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外表可爱却战斗力超高 动漫中那些“反差萌”的妹子

2016-09-30 23:13: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日本动漫中有一部分动漫妹子虽然容貌可爱,但是却拥有着不输男孩子的战斗力,有时候她们甚至比男孩子们还要勇猛!其实这样也是一种“反差萌”,说到这里大家是不是想到谁?近日就有日本媒体对此展开了投票,来选出那些“不仅好看,而且拥有超强战斗力的动漫女生”,来看看都有哪些妹子上榜。

10、摩尔迦娜 《魔笛MAGI》

  战斗民族法那利斯出身,看起来是个相当开爱的女孩,但是能从远距离瞬间接近敌手或以强韧的脚力跑上垂直的墙壁。除了脚力以外还拥有敏锐的嗅觉,脚力和腕力都拥有相当大的力量,足以把阿里巴巴等人扔飞。其咆哮能让凶暴的暗黑大陆的猛兽和迷宫生物为之恐惧。

游民星空

9、凯瑟琳·阿姆斯特朗 《钢之炼金术师》

  怪力家族阿姆斯特朗家的小妹妹,天生一副可爱的模样,但是和哥哥姐姐们一样拥有恐怖的怪力。

游民星空

8、天道茜 《乱码二分之一》

  天道家最小的女儿,被父亲许配给乱马。热衷于武术格斗,很有男孩子气。相貌姣好,性格阳光善良、内柔外刚。很喜欢乱马,又经常与他吵架。

游民星空

7、三笠 《进击的巨人》

  三笠的身体里流着东洋人的血统(作品中几乎绝灭),有罕见的端正秀丽的面貌和黑色的秀发。但是战斗力超强,只要是为了艾伦,不管是巨人还是人类,全部都会杀掉。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中那些“反差萌”的妹子 外表可爱却战斗力超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2917062255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