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小埋二代”《珈百璃的堕落》定档2017年1月开播

2016-10-09 16:17: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由动画工房负责制作的《珈百璃的堕落》预计将于2017年1月开播!日本漫画家うかみ从2014年开始连载的漫画作品。

游民星空

  故事是一部天使恶魔下凡题材的漫画,作为天使学园首席毕业的珈百璃在下凡到人间历练之前是个很有上进心也被大家看好的天使,但是下凡后珈百璃迅速迷上了人类的文化或者说是日本的文化,于是沉迷在漫画、动画、网游中一发不可收拾,原本的优等生天使变为了宅女珈百璃,要不是身边有个同为下凡的恶魔姬友天天在旁边督促,珈百璃本人连学校都懒得去上,在漫画中恶魔的一方比较善良单纯,而天使的一方珈百璃是个宅女有强烈的NEET属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小埋二代”《珈百璃的堕落》定档2017年1月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0916164683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