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比村奇石《月曜日のたわわ》网络动画化

2016-10-10 12:01: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提到日本的知名画师比村奇石,绅士们一定不会陌生吧,他可是有着“村奇乳业”之称的。现在他的作品《月曜日のたわわ》已经被制成了泡面动画,并且开始在Youtube上免费播放,本次的动画一共有12集。比村奇石从2015年2月23日开始每周在自己的个人twitter上发布一张《月曜日のたわわ》系列作品,每次都是丰满大胸的妹子发生的各种日常小故事。现在这部动画可以说是完全展现了原作的精髓,而且动画还能展现漫画没有的乳摇部分...感觉绅士们真是有眼福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月曜日のたわわ》这个系列中有多妹子登场,女主角是谁最大的特征就是巨乳。这次的《月曜日のたわわ》短篇动画第一话就是讲述了JK妹子和一位上班族的缘分,一个天天在公司拼死拼活工作还要被上司训的上班族因为在车站内无意间被JK妹子爱酱带胸撞人,撞到医院中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比村奇石《月曜日のたわわ》网络动画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1011582182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