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有钱任性 《Love Live!Sunshine!!》圣地巡礼住宿费高达30万

2016-10-12 14:53: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Love Live!Sunshine!!》的播出促使很多粉丝前往原型地沼津进行圣地巡礼,而最近有一位网友在博客上贴出巡礼详单,仅住宿一项便花费了近30万日元。

游民星空

  《Love Live!Sunshine!!》动画中土豪大小姐小原鞠莉家中开设着许多酒店,其中位于沼津市的淡岛宾馆便是原型之一,这里也成为许多圣地巡礼粉丝的参观地和住宿之处。从推特来看,这位网友预约了10月10日的宾馆房间,并兴致勃勃准备出发前往心中的“圣地”。

游民星空
淡岛宾馆外景

  值得关注的是,这间旅馆的住宿费可谓相当高,仅单人间一日的费用便高达261360日元(约合人民币17000元),此外包含餐费、入浴费等其他杂项费用累计约2万日元。对于普通的《Love Live!Sunshine!!》粉丝来说,这或许会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游民星空
宾馆卧室

游民星空
宾馆客厅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有钱任性 《LL Sunshine》圣地巡礼住宿费高达30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1214284455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