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187话 熊孩子萝莉被攻略

2016-10-15 09:36: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187话已发布汉化版本。创真率先完成了自己的炸熊肉饼,三位评委大口咬下去后,浓郁的香气令他们欲罢不能,两只小萝莉更是被创真的技艺所折服。

游民星空

  以练习时的汉堡熊肉排为基础进行改良,用面衣裹住熊肉让野味不流失,这就是创真的得意之作——炸熊肉饼,据他本人所说这样子可以最大限度保留住熊肉的原汁原味。在堂岛银的提议下,三位评审员落座并准备进行品尝。

游民星空

  看到创真自信的样子,堂岛还是怀疑他能否赢得这场自我赌博的胜利。用面衣将熊肉裹起来油炸固然可以让本味不流失,但这样一来也有可能会生成臭味。为了赢得比赛而尝试冒险是有必要的,不过对于创真来说如果赌输的话代价就太大了。

游民星空

  当然,身为评委的贝尔塔和希菈也有着这样的担忧,她们害怕吃下去后会让感官受到臭味的刺激,一直犹豫不定。而爱丽丝的父亲薙切宗卫似乎并不在意,他用纸巾将肉饼包起来,直接用手拿着大口咬了下去。

游民星空

  赌博的结果会是怎样呢?从评委们的反应来看肯定是成功的了。浓郁的肉汁在口中洋溢着,香气不断刺激大脑,多种味道交织错综,把熊肉的野味彻底变成了美味。根据薙切宗卫所说,创真使用了靠近骨头部位的肉,动物的肉越是靠近骨头臭味就越强烈,不过其中蕴含的浓郁野味也非常强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187话 熊孩子萝莉被攻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1509244053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