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伪恋》“男二翻身”当新作《刻DOKI》主角 心仪妹子体弱多病即将死去

2016-10-16 08:35: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先前《伪恋》作者古味直志公布新作《刻DOKI》即将连载,从之前公布的消息来看,将有可能会虐主角。然而,最近官方公布了作品的介绍,确定了女主角体弱多病的事实。并且将会在数年之后死去。

游民星空

  而男主角的人设与《伪恋》中男儿集的人设极其相似。并自称是一名普通的高中生。在得知这个事情之后,主人公提出为了让她感到心动,自己会全力以赴帮忙的。

游民星空

  另外还有几张偷跑图公布,对此,很多网友评论说:“体弱多病,这是万里花的女儿吗?”“怎么又在虐妹子,古味也别出新作了……”“男主角看着怪怪的,是我想多了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伪恋男二翻身当新作主角 心仪妹子体弱多病将死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1518034575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