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葵关南《GAMERS电玩咖!》动画化

2016-10-22 10:59: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作者葵关南的最新轻小说作品《GAMERS电玩咖(Gamers !雨野景太与青春进行时)》确定动画化!

游民星空

  这部轻小说是葵关南在 2014 年时推出的最新作品,目前已经推出了五卷单行本,第 6 卷单行本小说将在 11 月 24 日发售。《电玩咖》的故事中有《学生会的一己之见》的影子,比如男主角的妹妹是碧阳学院第37代学生会长,小说故事中有稍微提到过真冬和 Key 君。

  这部作品的男主角雨野景太是个不折不扣的游戏宅,从家用主机游戏到手游样样精通,而男生身边的妹子们基本都是游戏宅,女一号天道花憐外表看上去是个高冷美人但也是个游戏宅,某天花憐突然邀请在学校中毫无存在感可言的男主角加入游戏部。一般的轻小说套路,男主角就要进入游戏部展开自己的青春学园后宫生活。然而在《电玩咖》的小说中男主角被设定为是一个纯粹的缩卵死宅,男主角拒绝了学生会长的邀请,但之后又非常的后悔。而男主角是缩卵女主角是傲娇,于是二人的关系就变成了你追我跑事后还后悔。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葵关南《GAMERS电玩咖!》动画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210580023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