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死神作者玩COS被喷 网友称漫画家跟声优不要玩推特

2016-11-06 20:18: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现在推特(类似于微博)几乎是所有人必备的社交工具。不论是知名艺人、或是平民百姓,都会在上面注册并查看各种各样的消息。

游民星空

  最近《死神》作者宣布回归推特,并曝光了cos他自己作品里的角色后,有网友对其进行评价说破坏了心中的形象。除此之外,还有网友表示,那些声优艺人也不要玩推特了,每天晒个图、发发状态实在没啥意思。

游民星空

名前:名無しのオタコム投稿日

  说实话,现在这些漫画家或者声优能不能别发推特了啊?最近我看到久保带人COS的那张图,整个人都不好了。这完全是破坏了漫画家在我心中的形象啊。仿佛自己的梦想被破坏了一样。至于声优也是这样的,实在是没意思。

名前:名無しのオタコム投稿日

  久保带人这个真的是没法忍,到底是想干什么啊……话说起来,漫画家难道不是应该特别忙碌的嘛?那么为什么还有时间发推特啊。而且他们在推特上发布的想法,基本上都是用来招黑的。漫画家如果有想法,放在作品里就行了,别整天跟2CH死宅一样碎碎念好不好。

名前:名無しのオタコム投稿日

  声优发推特是没办法的事情,也许他们本身不想发,但公司有这个要求啊。毕竟现在声优也需要露脸了,而推特是增加曝光度的好舞台。很多人别看接不到几个作品,但是在推特上很活跃,因此人气就一直很高了。至于漫画家,本身形象也都不咋样,还是算了吧。

名前:名無しのオタコム投稿日

  说实话,如果你反感的话,那么你不去看不就好了?其实我个人还是很喜欢关注漫画家或者声优的,因为能看到他们别样的一面。尤其是漫画家方面,有些画少女漫画的人却非常关心政治,这种反差也非常有趣啊。

名前:名無しのオタコム投稿日

  我觉得发推特纯粹是个人自由吧。但很不喜欢那种刻意的同性营销,例如说两个同性声优在推特上搞出一副恋人的姿态,这就明显是公司要求了。我觉得他们自己也会觉得很恶心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作者玩COS被喷 网友称漫画家跟声优不要玩推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0617482565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