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龙珠:超》漫画18话图解:黑悟空成因细节曝光

2016-11-21 18:17: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龙珠:超》漫画18话汉化版上线,虽然漫画的进度比动画得要慢一些,但是各种细节逻辑处理的要比动画好的多。本集的漫画揭示了黑悟空的成因细节,扎马斯跑去询问超级龙珠的情况,并且询问了是否可以把人类与神的身体进行交换...维斯他们立刻就明白了扎马斯的做法。于是维斯和比鲁斯前去第十宇宙寻找老界王神,而悟空、贝吉塔他们则和大特去他们的那个未来和扎马斯对决。

  悟空被带去和全王见面,维斯告诉悟空大神官是这个世界最强大的人。之后悟空表示想让大神官去帮忙打倒黑悟空,但是维斯告诉悟空他们天使是绝对不战斗的。全王想和悟空做朋友就是为了能让悟空陪它玩,悟空信口开河说以后会给全王带朋友过来,全王之后送给悟空一个按钮,让他需要的时候可以呼叫自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漫画18话图解:黑悟空成因细节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2116094852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