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浪客剑心》漫画将推出新篇章 2017年春季开启连载

2016-12-01 15:45: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和月伸宏的经典漫画作品《浪客剑心》很多动漫迷都不会陌生,本作可以说是经典中的经典。之前漫画已经于1999年完结,虽然之后推出了一些续篇,但是貌似效果都是不算好。现在官方公宣布《浪客剑心》漫画将推出新篇章“北海道篇”,新作的宣传图也公开了,看样子是之前《浪客剑心》漫画连载中的一些故事。目前官方还没公开新作更多的消息,还是先来期待吧。

游民星空

  《浪客剑心》的故事发生在明治维新初年的东京。主人公绯村剑心在幕末是维新派的刽子手,人称“拔刀斋”,杀人无数。在新时代,他使用一柄逆刃刀四处流浪,立志不再杀人。在东京的神谷道场,剑心遇到了阿薰及一帮朋友们。他是否找到了呢——剑的方向,心的归属。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浪客剑心》漫画将推出新篇章 2017年春季开启连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0115442175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