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开启花车巡游活动 与小姐姐畅游街头

2016-12-13 17:39: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2月5日至12月25日,秋叶原街头出现了印有《Love Live!Sunshine!!》九位成员图案的花车,用夺人眼球的形式为手游打广告,并给即将到来的感谢祭预热。

游民星空

  本次由官方组织的主题花车巡游宣传活动位于秋叶原、涉谷和新宿,在为期十天的时间内,装饰有“Aqours”九位成员的箱车将开上街头,向民众们展示出《Love Live!Sunshine!!》手机游戏《Love Live!学园偶像祭》的魅力,同时为水团全国巡演的大感谢祭进行预热。

  其中,印有高海千歌、樱内梨子和渡边曜三人的花车已于第一天驶入市区;黑泽露比、国木田花丸主题箱车在第二天出现,而松浦果南、小原鞠莉和黑泽黛雅花车则登场于第三天,之后循序轮换。此外作为“特殊来宾”,津岛善子花车可谓行踪诡秘,据围观群众反映在活动第六天才发现了它的身影,真不愧是传说中的“夜羽大人”……

《Love Live!Sunshine!!》秋叶原花车巡游现场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Love Live!Sunshine!!》是超人气偶像企划《Love Live!》的新作项目,讲述了海滨城市的校园偶像组合“Aqours”的故事。受到前辈μ's的影响,少女高海千歌以偶像为目标,并与团队的其他八名成员勇往直前,“大家一起实现的故事”正在开始……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 Sunshine》开启花车巡游活动 与小姐姐畅游街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1317262833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