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珈百璃的堕落》动画追加新角色 痴情小迷妹登场

2017-01-07 10:15: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月新番《珈百璃的堕落》开播在即,目前官方宣布动画将追加四位重要配角,并分别由声优水濑祈、井泽美香子、渕上舞和梅津秀行担任这几位角色的配音工作。

游民星空
千咲·塔普丽丝·修佳蓓尔(CV水濑祈):天使学校优等生,憧憬着前辈珈百璃

  这四位新角色将在1月9日开播的动画第1话中正式登场。其中与主角珈百璃容貌相似的“千咲·塔普丽丝·修佳蓓尔”(CV水濑祈)是同为天使学校的优等生,她非常仰慕憧憬身为前辈的珈百璃,有着单纯可爱的一面;而珈百璃来到人类世界的学校后,其所在班级的委员长则由声优渕上舞负责配音,这位黑长直少女看似有着严谨认真的性格,内心却是截然相反的作风。

游民星空
委员长(CV渕上舞):外表严谨正直,内心充满热情

  此外,动画第1话中女主角之一的撒塔妮亚在路口与一条狗因抢夺面包而发生了争执,这条狗的声优现已确定为井泽美香子,在后续剧情中似乎还将继续登场;在珈百璃“堕落”成宅女后,她为了赚取打游戏的钱而不得不做起兼职,随后她来到了名为“天使咖啡厅”的地方并成为看板娘。这里的店长(CV梅津秀行)是留有小胡子的中年大叔,他最得意的技能是调制混合咖啡,令珈百璃刷新了认知。

游民星空
狗(CV井泽美香子):曾与恶魔撒塔妮亚抢夺面包

游民星空
店长(CV梅津秀行):天使咖啡厅负责人,擅长制作混合咖啡

  《珈百璃的堕落》是日本漫画家うかみ从2014年开始连载的一部天使恶魔下凡题材的漫画,故事主人公是天使学园首席毕业的珈百璃。珈百璃曾经是天使学校的首席毕业生,然而自从下凡后她便迅速迷上了日本的文化,原本的优等生天使就这样成了宅女……好在珈百璃身边有一个同为下凡的恶魔姬友天天在旁边督促着她的行动,就这样,一幕幕爆笑有趣的欢乐喜剧正式展开。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珈百璃的堕落》动画追加新角色 痴情小迷妹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0709535462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