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火影忍者》终结之谷定格动画 完美演绎经典重现

2017-01-12 14:25: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终末之谷”《火影忍者》中命运之战的一个至关重要的场地,该场景发生过三次重要的大战,第一次是千手柱间与宇智波斑之战,第二次和第三次都是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的对决,最后结局以佐助认输而结束,并且和鸣人一起共同解除无限月读。

  最终终末之谷的雕像也因为两人的大战而四分五裂,原本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手摆出了“和解之印”,象征着因陀罗和阿修罗的争斗宿命的终结。而整部《NARUTO》的故事也到此结束。

《火影忍者》“终末之谷”定格动画:

  动画中的主要道具是佐助、鸣人的两个可懂手办,其他场景布置则全部使用廉价的纸板、塑料等,再加上后期的“5毛特效”,看起来简陋,但是依旧震撼。完美的重现了当时的各大场景。

《火影忍者》“终末之谷”定格动画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终结之谷定格动画 完美演绎经典重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1211582296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