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粉丝巡礼惹麻烦 原型地学校呼吁自制

2017-01-13 15:10: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Love Live!Sunshine!!》的原型地沼津市,一所普通的中学因被设定为剧中偶像们的“浦之星女子学院”而受到粉丝蜂拥参拜,受到接踵而至的麻烦影响,最终学校不得不贴出通告,警示粉丝们要自制。

游民星空

  《Love Live!》的粉丝数量非常庞大,这就使得其中免不了出现一些害群之马,将整个粉丝团体的风评拖下水,直到《Love Live!Sunshine!!》开播后也不例外。在日本静冈县沼津市,市立长井崎中学校自从成为本作的原型地之一后,便不断迎来观光客上门造访,将原本平静的校园弄得一团混乱。甚至出现了部分不守规矩的粉丝严重打扰学生上课,乃至威胁到校园安全的传言流出。

游民星空
长井崎中学校公告:校门设置了给观光客的告示牌

  日本静冈县的沼津市立长井崎中学校最近在官方网站宣布校门增设了“给观光客的告示牌”,引发了网友热议:普通的学校怎么会有观光客呢?仔细看看告示牌上已经写得一清二楚——抬头便是“致《Love Live!Sunshine!!》的粉丝们”,劝诫对象已经很明显了。没错,这里正是《Love Live!Sunshine!!》剧中的“浦之星女子学院”原型地。

游民星空
戏里戏外的“浦之星女子学院”

  自从《Love Live!Sunshine!!》企划公布之后,网友很快就发现剧中的“浦之星女子学院”原型为“沼津市立长井崎中学校”这个关系,随后开始了疯狂的圣地巡礼,这个风潮在去年7月动画开播以后更加热烈。

游民星空
远远朝圣的粉丝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 Sunshine》粉丝巡礼惹麻烦 原型地学校呼吁自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1314471129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