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百合动画《捏造陷阱》女主声优公开 加隈亚衣加盟​本作

2017-01-13 18:16: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知名的百合漫画《捏造陷阱 -NTR-》之前宣布本作将会TV动画化,本作也是引起了很多动漫迷的重视。官方之前公布了两名女主的男友的声优,小野大辅和逢坂良太将为两个妹子的男友配音。现在终于公开了两位女主的声优,加隈亚衣和五十岚裕美​​将为冈崎由真和水科蛍配音。

游民星空

  《捏造陷阱 -NTR-》的故事讲述了由真是一个纯情的女高中生,她第一次跟男生交往,不知该如何是好,就去找她的儿时玩伴水科萤商量。结果萤却取笑她太纯真,而且不知为什么还吻了她。她们和彼此的男朋友一起举行双重约会,结果萤在约会途中开始对由真毛手毛脚,还对由真做了连她男朋友都还没对她做过的事!由真瞒著男朋友,跟萤之间的行为越来越过火,但她却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之间已经深陷於其中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百合动画《捏造陷阱》女主声优公开 加隈亚衣加盟​本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1318154139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