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4月新番《重启咲良田》公开角色人设及声优

2017-01-24 17:46: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轻小说改编的同名TV动画《重启咲良田》确定于2017年4月播出,近日官网公开了本作的新视图,人设图以及加盟本作的声优。江口拓也、山田悠希、牧野由依、三泽纱千香都将加盟本作配音。但是两位女主的声优还没有公开。

游民星空

  中野智树(CV江口拓也)惠与春埼的同班同学,拥有传递声音的能力。

游民星空

  皆实未来(CV:山田悠希)惠与春埼的同班同学,参加U研(未确认研究会)。

游民星空

  村濑阳香(CV:牧野由依)委托惠与春埼「让死去的猫复活」的高中生。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月新番《重启咲良田》公开角色人设及声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2417465064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