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Q版《博人传》下月连载 《宇智波佐助的写轮眼传》将达到最高潮

2017-02-04 19:04: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Q版《博人传》将在下月《最强jump》上开始连载,依旧由《李洛克的青春全力忍传》的作者平健史担当作画,目前故事内容暂未公布。他的另一部作品《宇智波佐助的写轮眼传》也将达到最高潮阶段。

游民星空

《宇智波佐助的写轮眼传》故事简介:

  天才精英忍者宇智波佐助,为了复兴一族而展开了旅程。他在旅行中投宿的旅馆中,跟水月、香燐、重吾等鹰小队的成员开始打枕头战,彼此感情很好!今天佐助依然跟大家一起旅行,寻找他的哥哥・鼬。旅途中妙趣横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Q版《博人传》下月连载 《写轮眼传》将达到最高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415440548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