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珈百璃的堕落》迷你展览开幕 天使与恶魔同台竞技

2017-02-05 15:35: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1月新番《珈百璃的堕落》热播之际,秋叶原Animate店铺也与官方合作,推出了Only Shop主题的迷你展览,各种精美可爱的周边尽在其中。

游民星空

  本次展览名为“珈百璃的堕落 Only Shop in舞天高校Animate秋叶原分校”,持续时间为2月4日至2月19日。展览以动画中设定的主角学校为背景,搭建并还原了教室一角的原貌。此外,动画第一集中珈百璃想利用空间移动快速到校,结果只把胖次传送到课桌上的爆笑一幕也完美呈现了出来。

  作为庆贺,珈百璃的声优富田美忧还在今天抵达展览现场,担任起“一日店员”为顾客指引并留念。除现场展出的动画场面写真、复制原画和台本外,各种周边也是重头戏,天使与恶魔都穿上了漂亮可爱的衣装,吸引着到场顾客自觉掏出钱包。

《珈百璃的堕落》秋叶原Animate店铺Only Shop迷你展览现场返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珈百璃的堕落》是日本漫画家うかみ从2014年开始连载的一部天使恶魔下凡题材的漫画,故事主人公是天使学园首席毕业的珈百璃。珈百璃曾经是天使学校的首席毕业生,然而自从下凡后她便迅速迷上了日本的文化,原本的优等生天使就这样成了宅女……好在珈百璃身边有一个同为下凡的恶魔姬友天天在旁边督促着她的行动,就这样,一幕幕爆笑有趣的欢乐喜剧正式展开。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珈百璃的堕落》迷你展览开幕 天使与恶魔同台竞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514382646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