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Urara迷路帖》动画第7话先行图 金发魔女攻略小萝莉

2017-02-16 12:14: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Urara迷路帖》动画第7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在占卜师修习期间,小梅回忆起自己萝莉时代的往事,那是一段她与西洋金发魔女的甜蜜邂逅……

游民星空

  作为Urara来说,在占卜前背诵祝词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但对于无法集中注意力的千矢等人而言这却是一桩严苛的考验。为了不被淘汰,少女们开启了“苦战模式”,拼尽全力想要将所有祝词内容记忆下来。

  另一天,妮娜在课上介绍了关于“魔女”的相关知识——身为西洋的Urara,魔女可以实施占卜和治病等多种技能,能力极为优秀。提到魔女,小梅似乎也浮现出某些印象。年幼时,她曾与来自法国的魔女“玛丽”有过接触,这位留着金色长发,手持扫把的黑衣大姐姐拥有超凡的个人魅力,无形之中便把还是萝莉的小梅彻底攻略了……

《Urara迷路帖》动画第7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Urara迷路帖》是由はりかも创作的喜剧漫画,已于2017年1月改编为动画并放送。故事以“迷路镇”为背景舞台,这里也是被称作“URARA"的占卜师聚集的地方。在这样的环境下,目标成为URARA的少女们怀揣着梦想来到这个小镇,少女们为了修行的搞笑日常在此展开。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Urara迷路帖》动画第7话先行图 金发魔女攻略小萝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611424042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