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4月番《Room Mate》宣传图公开 男版《One Room》来袭

2017-02-17 15:14: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将于4月开播的泡面番《Room Mate》近日公布了动画宣传图。作为同一公司的作品,《Room Mate》采用了与1月新番《One Room》相同的第一人称叙述视角,区别在于本次的三位主角都是男士,因此也可以视为男版的《One Room》。

游民星空
《Room Mate》动画宣传图

  作为重点面向女性观众的作品,《Room Mate》通过设定英俊帅气的男主角作为亮点,在声优的演绎之下令观众感受到“男友陪伴在身边”的感觉。根据官方公布的宣传图,将在动画中登场的三名男主有着各自不同的个人魅力,其中有看上去肌肉强壮的运动型男生、有娇小可爱如同正太一样惹人怜悯的少年,还有气质儒雅戴着眼镜的文学青年……对于喜好不同的观众来说,大家也许都能从中选择出最适合自己的“男朋友”。

  《Room Mate》是由SMIRAL animation继《哥哥锻炼》、《枕男子》和《One Room》之后推出的最新第一人称虚拟视角短篇动画,其中女性版的《One Room》已于2017年1月播出,男性版的《Room Mate》则定档2017年4月。和女性版的配置相同,男性版也以三位英俊潇洒的帅哥为主角,讲述他们和屏幕前观众互动的温馨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月番《Room Mate》宣传图公开 男版《One Room》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715023099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