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04:大小姐彻底倒戈 十杰怒拉仇恨

2017-02-24 11:19: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04话已发布汉化版本。创真一行人与薙切蓟正式会面商讨联队食戟的细则,面对父亲的威压,绘里奈终于下定决心彻底与十杰阵营一刀两断。

游民星空

  由于停机坪建在了山顶上,因此为了节约时间的薙切蓟带着十杰成员们滑雪降落,鬼父那妖娆风骚的身姿令在场众人目瞪口呆。尽管看到父亲耍宝的样子,但内心忐忑的绘里奈依然露出了紧张的神色,随后会议正式召开。

游民星空

  看到对面都是熟悉的身影,创真向其中的原十杰第九席睿山枝津也打起招呼。不过对于曾经输给创真的睿山来说,此次会面更像是仇敌相见,他无视了创真的热情,不停重复着“灭了你”的低语,显而易见的杀意充斥在睿山的四周。

游民星空

  在原十杰第六席纪之国宁宁的宣读下,双方商定好了联队食戟的决战时间和地点,并重申彼此许诺的赌注。虽然打赢比赛夺取十杰位置是最终目标,但对于创真和塔克米来说当务之急是让被退学的同伴们顺利归来。听到小伙子们这么说,薙切蓟微笑着掏出了那些惨遭退学成员们的学生手册,似乎是在挑衅。

游民星空

  看到总帅这样做,其他十杰成员们也相继拿出了自己没收的学生手册。这些手册如同身为远月学生的性命,如果能在联队食戟上打赢十杰则可以将它们物归原主。看到反叛方成员们严肃的表情,司瑛士表示自己会“尽全力当你们的对手”,可谓拉足了仇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04:大小姐彻底倒戈 十杰怒拉仇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410532285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