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动画第46话先行图 铁华团爆发巨大内讧

2017-03-04 10:22: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动画第46话先行图已公布。折损了西诺之后,铁华团的形势变得非常严峻。在这样的不利条件下,奥尔加的做法会是……

游民星空

  三日月阻止了朱丽埃塔的妨碍,然而他的表情却异常僵硬;与此同时,朱丽埃塔的面前也出现了神秘的敌人。而在加里奥这边,趁着麦基利斯重整舰队的时候,副官石动与加里奥展开了拖延战,局势又变得严酷起来。

  铁华团内部,失去好友西诺的尤金怒不可遏,与奥尔加发生了争执。眼看阵营内部也要分崩离析,加上战损机体被接连输送回来,此时身为指挥官的奥尔加能否做出某些力挽狂澜的决策?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动画第46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是《高达》系列在2015年推出的全新作品,2016年10月本作第二季开始播出。根据介绍,第二季动画继续围绕着找到自己的目标并决心努力活下去的三日月、奥尔加等铁华团的少年们而展开,此外还将延续第一期的内容描写激烈的战斗场景,并有很多新角色登场。

机动战士高达专区
资讯 杂谈
资料 同人
图库 音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动漫星空机动战士高达专区
acg.gamersky.com/z/gundam/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铁血》动画第46话先行图 铁华团爆发巨大内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410102469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