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双星之阴阳师》动画47话先行图 女主即将拯救世界

2017-03-08 12:12: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双星之阴阳师》动画第47话先行图已公布。看到变身成“破星王”的焰魔堂辘轳的样子,化野红绪陷入了不安。在阴阳连的安排下,她决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游民星空

  “破星王”的出现令人类世界瞬间陷入混乱,其中身为未婚妻的红绪感到了责无旁贷的重任。匆忙赶到破星王出现的地点后,红绪竟然在那里发现了一直等待着自己的人——那正是阴阳连的临时头领土御门御影。

  从御影的话中,红绪得知想要让辘轳恢复原状必须借助她的力量,除此之外别无他法。一边是化作破星王的未婚夫,一边是危机重重的自我牺牲,面对着艰难的处境,红绪的选择将是……

《双星之阴阳师》动画第47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双星之阴阳师》动画47话先行图 女主即将拯救世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812013071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