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06文字情报 超强友军加入战斗

2017-03-08 14:36: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06话文字情报已公布。联队食戟的战火终于燃起,面对着强悍的中枢美食机关,创真这边居然出现了几位强力的友军身影……

游民星空

  礼文岛港口上,爱丽丝、秘书子、叶山亮和极星寮成员们纷纷赶来,他们将见证这场关系到命运的食戟比赛。虽然被强制退学,但爱丽丝依然精力充沛,叶山也与黑木场商定今后再战。

  会场内部,已经成为中枢美食机关成员的川岛丽继续担任着本场联队食戟的主持工作。在她的介绍下,司瑛士、小林龙胆、斋藤综明、茜久保桃、纪之国宁宁、睿山枝津也以及新进的两个十杰悉数登场,其中龙胆学姐将头发扎成马尾并穿上围裙,似乎准备大展身手。

游民星空

  在爱丽丝的回忆里,创真曾和她取得联络,并拜托爱丽丝这边准备强化特训所需要的食材。当黑木场询问创真是否聚集了足够数量的队员时,创真表示已经与中枢美食机关有了相同的人数——在十杰成员入场之后,绘里奈、创真、塔克米和小惠现身,而在他们旁边的居然是原十杰一色慧、久我照纪、女木岛冬辅和美作昴?!

  有着相同目的的学生们就这样聚到了一起,在川岛丽的催促下,双方决定上场的人数。尽管以联队食戟的规则来看,两队将全部人员都派上场是可以的,但绘里奈建议每次只上三人,薙切蓟也同意了这个提案。根据安排,第一场比赛将由创真、一色慧和女木岛冬辅迎战纪之国宁宁和两个新十杰。面对实力未知的宁宁学姐,创真的应对策略是……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06文字情报 超强友军加入战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814352859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