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4月番《爱丽丝与藏六》新角色设定图公布 怪人云集

2017-03-09 12:45: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此前动漫星空曾报道过4月新番《爱丽丝与藏六》追加新角色及声优的消息,目前各位人物的设定图已公开。根据介绍,每个人的性格都非常鲜明,可谓怪人云集。

游民星空
樫村早苗(CV丰崎爱生):藏六的孙女,目前和爷爷共同生活

  本次新追加的各位角色均与男主角樫村藏六和女主角纱名有着密切关联。其中外表靓丽的女高中生“樫村早苗”(CV丰崎爱生)是藏六的孙女,自幼失去父母的她很早便与爷爷一起生活,性格沉着悠闲温柔,在闲暇时间会负责花店的照看工作,擅长料理。

游民星空
性格温柔的普通高中女生,家务能力出色

  如果说早苗属于正常范畴内的人类,那么下面这些角色则绝不普通——其中,“雏雾朝日”(CV藤原夏海)和“雏雾由奈佳”(CV鬼头明里)是一对有着超能力的姐妹,身为姐姐的朝日性格自由奔放,可以自由召唤与锁具相关的物品;妹妹由奈佳则性格谨慎,能够召唤出箭矢并射出。

游民星空
雏雾朝日(CV藤原夏海):双胞胎的姐姐,留有双螺旋卷发

游民星空
性格自由活泼,异能力是召唤出锁具相关的物品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月番《爱丽丝与藏六》新角色设定图公布 怪人云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912032370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