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月色真美》新视觉图及PV公开 东山奈央演唱OP/ED

2017-03-14 09:55: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由feel.负责制作,岸诚二担任监督的TV动画《月色真美(月がきれい)》将于4月6日开播,近日公开了PV第一弹及新视觉图,并在PV中插入了由东山奈央演唱的OP《此刻在此(イマココ)》,而ED同样由东山奈央演唱。

游民星空

4月新番《月色真美》PV第一弹:

  《月色真美》是一部原创动画,PV中公开了动画中的部分画面,给人一种治愈系的感觉,而本作也确实以青春期少年少女间的青涩恋爱故事为题材,讲述了茜与小太郎这两名主人公,在为自己的变化不安的同时,彼此间产生了恋爱意识。

  PV中的男女主角均一脸懵懂的样子,许多网友看过后表示“但愿这番是如今人渣番中的一股清流”,“男主角小太郎的样貌好像有点似曾相识呢”。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月色真美》新视觉图及PV公开 东山奈央演唱OP/ED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411151895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