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东京食尸鬼》电影确认如期上映 女主曾表示要出家

2017-03-15 20:38: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前一段时间《东京食尸鬼》真人电影的女主角董香的演员清水富美加决定退出演艺圈并且要“出家”的消息也是闹得沸沸扬扬,很多粉丝都是担心她的这一举动会对《东京食尸鬼》真人电影的如期上映造成影响。不过在昨天(3月14日),电影的官方网站终于公开了《东京食尸鬼》真人电影将会在7月29日如期上映,也是让大家松了一口气。

游民星空

  清水富美加出家皈依宗教团体"幸福科学教"的消息也是让很多人感到震惊,而且该消息公开后不久,幸福科学教就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证实了清水富美加出家的事实。清水富美加出家的理由据她自己所说是公司压榨,而且还强行令她拍不喜欢的东西。不过在这个消息大热的时候她却推出自传,而且之前的写真集也是开始大卖,这也让很多人觉得她的“出家”似乎是有预谋的。不过《东京食尸鬼》真人电影能够如期上映,也是让很多期待的粉丝松了一口气,至于其它的问题,就等时间来验证吧。

游民星空

  《东京食尸鬼》宣布拍摄真人电影,由松竹公司发行。2016年6月正式公开了真人版电影演员,演员洼田正孝饰演主角金木,女主角则由清水富美加出演。由首次挑战长篇电影的荻原健太郎指导,电影将于2017年7月29日上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京食尸鬼》电影确认如期上映 女主曾表示要出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515465272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