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4月新番《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第二弹PV公开

2017-03-16 18:28: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由同名漫画改编的TV动画《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由SILVER LINK.制作,橘秀树监督,将于4月5日开播,近日官方公开了第二弹PV。

  在PV中有许多动画中的画面,共生学园“天下五剑”中的五位少女及女帝也以不同性格登场,同时PV中还加入了由伊藤美来演唱的OP《Shocking Blue》。

4月新番《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第二弹PV:

  《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是由黑神游夜原作,神崎かるな作画的漫画,讲述了“带刀少女”与“无刀少年”战斗的故事,男主角纳村不道出于某些关系进入了武装少女支配的学园,刚刚踏入新学校的大门,他就被迫与被称为“天下五剑”之一的女主角鬼瓦轮展开战斗。随着纳村的学园生活渐渐展开,与“反叛”为主题的全新争斗正在悄然发生着……

【STAFF】

  监督:橘秀树

  系列构成:下山健人

  人物设计:滝本祥子

  音乐:水谷广实

  动画制作:SILVER LINK.

【CAST】

  纳村不道:畠中佑

  鬼瓦轮:高田忧希

  龟鹤城玛丽:北原沙弥香

  眠目佐鸟:西田望见

  花酒蕨:日高里菜

  因幡月夜:日冈夏海

  天羽斩斩:松井惠理子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月新番《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第二弹PV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618222195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