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刀剑神域》剧场版海外票房突破6亿日元 势不可挡

2017-03-21 14:53: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除了在日本本土上映之外,《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剧场版还远渡重洋在外国放送,得到了各国粉丝的狂热支持。截至目前,海外票房已突破6亿日元,前景势不可挡。

游民星空

  根据介绍,目前《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已经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墨西哥、台湾、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德国、法国等多地上映,此外印尼、英国、丹麦也将在后续时间里陆续进行排片,可见《刀剑神域》的影响范围之广。在已经上映的国家和地区里,《序列之争》累计收获了6亿日元的票房,观众数量突破70万人,海外的火热势头越来越强。

游民星空

  在官方的安排下,《刀剑神域》主创成员川原砾(原作者)、abec(小说插画师)、伊藤智彦(剧场版监督)、足立慎吾(剧场版角色设计)、三木一马(文库主编)和松冈贞丞(桐人声优)等人相继穿梭在各国的影院,向当地观众传达出来自官方的致意,并与国外粉丝们的Cosplay进行了亲密合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刀剑神域》剧场版海外票房突破6亿日元 势不可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114311453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