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双星之阴阳师》动画49话先行图 夺回爱妻大作战

2017-03-22 14:11: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双星之阴阳师》动画第49话先行图已公布。在同伴们的帮助下,焰魔堂辘轳终于来到安倍晴明所在之地,不过想要顺利救出被俘的化野红绪似乎并不容易。

游民星空

  想要阻止复活的安倍晴明实施那项计划,当务之急便是将红绪从昏迷中救出来,为此辘轳不顾一切向着红绪身边冲刺。然而正当他慢慢靠近晴明的时候,意想不到的敌人土御门有马出现在辘轳面前,之后甚至连神威也登场了?!

  摆脱了有马的干扰,辘轳在同伴们的帮助下终于来到了红绪身边。为了唤醒昏迷的未婚妻,辘轳取出了某样关键的道具,那究竟是什么……?

《双星之阴阳师》动画第49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双星之阴阳师》动画49话先行图 夺回爱妻大作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213585323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