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小林家的妹抖龙》动画12话先行图 揭露托尔的大秘密

2017-03-23 17:39: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小林家的妹抖龙》动画第12话先行图已公布。托尔和小林同时沉浸在各自的回忆里,其中,关于托尔“为什么选择成为女仆”这一重大秘密即将得到揭晓。

游民星空

  来到人类世界的托尔每天都完美处理着各项家务,今天也制作了爱意满满的蛋包饭迎接小林归来。当回忆起自己为什么会当上女仆时,托尔想到了自己在异世界时发生的某个故事——当年,一位红发少女的话语让她的内心慢慢发生变化,最终形成了现在的人格。

  另一边,乘坐电车回家的小林因疲劳而打起瞌睡,在梦中她也陷入回忆,想起自己与托尔初次相遇时的场景。就是在那个夜晚,醉酒的小林与逃亡到人类世界的托尔订下一生的契约,两人之间的情感纽带正式结成……

《小林家的妹抖龙》动画第12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小林家的妹抖龙》是作者“クール教信者”连载的一部日常搞笑漫画,改编TV动画已于2017年1月开播。主人公小林是一位女性系统工程师,某天她喝酒喝的很醉兴冲冲的跑到了山上遇到了一头龙,酒醉之下的小林对着龙大倒苦水。听到龙说自己无家可归时,小林趁着酒意开玩笑的说“那你就来我家吧”,之后龙真的就跑到小林的家里,并且还变成了一位女仆——于是一位龙女仆和小林的同居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小林家的妹抖龙》动画12话先行图 揭露托尔的大秘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317172090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