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单季番确定 一共12集

2017-03-31 11:07: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谏山创原作漫画改编的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将于明天(4月1日)开播。今天官方确定《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动画的总集数为12集,也就是说第二季动画不是之前大家猜测的半年番,就是单季动画而已。

游民星空

  从漫画的的剧情发展脉络和动画现在公布的PV来开,动画第二季的主要剧情就是艾伦和铠之巨人大战,尤弥尔身份曝光,艾伦和尤弥尔被铠之巨人掳走这段。本来以为按照半年番的长度改编到调查兵团反攻王都应该没什么问题,不过12话的长度看来顶多是做完夺回艾伦的剧情,然后把艾伦和三爷的那幕婉转的告白做完就差不多了。这样的安排也是比较能够保证质量的保守安排吧。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7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单季番确定 一共12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3111051739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