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进击的巨人》与日本银行开展联动 取钱也要提心吊胆

2017-03-31 11:50: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进击的巨人》二期动画即将开播之际,官方也开始积极推进与各项线下品牌的联动,例如这款银行ATM机便是其中之一,让人在取钱的时候也能被“巨人”骚扰一下。

游民星空

  从官方公布的预览画面可以看到,这款《进击的巨人》与日本SEVEN银行联动的ATM机有着浓浓的末日废墟风格,其中作为主体的ATM机被调查兵团的图案包围,艾伦和利威尔的角色画板盘踞在上方,旁边的墙面印有“巨人出现注意WARNING”的字样,还标注了大大的箭头。

游民星空

  顺着标记望去,最左侧的“城墙”设置了别出心裁的机关。当按照脚印指示踏入ATM机前方的领域后,隐蔽的摄像头会自动开启,抓拍顾客的身影并投射在“烟雾弥漫”的墙体上,营造出一种巨人来袭的感觉,至于“巨人”究竟长什么样子……看看镜子你或许就能得到答案。

游民星空

  《进击的巨人》是根据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同名漫画作品所改编的动画,第二季将于2017年4月开播。本作讲述了高墙内的人类们为了自己的生存对抗巨人的故事,在主人公艾伦·耶格尔目睹亲友相继死在巨人口中之后,他怀揣着无比的恨意加入调查兵团,开启了与巨人之间漫长厮杀的旅途。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与日本银行开展联动 取钱也要提心吊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3111095945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