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42话先行图 两位美女爆发激战

2017-04-02 15:04: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第42话先行图已公布。御前试合的女子对战进行到“天后”御币岛昴VS音海茧良的环节,为了证明实力,两位美女上演了热血爆发的壮观激战。

游民星空

  身为十二天将之一,“天后”御币岛昴强大的实力自然不用多说,隐藏在她背后的秘密更是多不胜数,一想到这些茧良的表情就变得异常紧张起来。察觉到少女的心事,天后居然直接走上前一把揉住了茧良那澎湃的胸,原本严肃的场面瞬间变得暧昧起来。

游民星空

  心情平复下来,茧良与天后的对战正式爆发。作为天若家族的新任家主,茧良继承了父亲留下的“白莲虎炮”,并径自向天后冲去。尽管对手来势汹汹,但天后似乎并不惊慌,她直接召唤出巨大的武器库,瞄准茧良所在的位置发动强力的枪林弹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42话先行图 两位美女爆发激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214423827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