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不火爆?间隔时间太长是硬伤

2017-04-06 13:48: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让大家期盼已久的TV动画《进击的巨人》第2季已于4月1日播出了第1集,然而在播出之后却是反映很平淡。在动画播出前,大家的期待度还是比较高的,而且官方也别出心裁的推出了各种宣传。本以为《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动画会在播出之后引起比较热烈的反响,但是第1集结束之后并没有引起很高的关注度,这样的结果也是让粉丝们感到不解。网友们也是对此展开了热议,其实感觉就是两季动画间隔时间太长才是主要原因。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进击的巨人》第2季已经开播了,可是好像没什么人讨论的样子。大家来说说为什么《进击的巨人》第2季反响那么冷淡呢?

  网友观点:我觉得是因为之前官方公布的预告PV里透了太多东西,特别是兽之巨人,如果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肯定更有冲击力。而官方的第2弹PV里还能听到兽之巨人说话,再看TV动画真的觉得没什么意思了。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感觉第2季的OP不行啊,完全不好听,也没感觉。果然《红莲的弓矢》是没有办法超越的。

  网友观点:其实很多人都是跟风捧《进击的巨人》而已吧,漫画本来就有很多因为书店宣传而跟风的买的。

  网友观点:跟第1季相隔了4年,就算当初再怎么火,现在也都降温了,如果早个两年出动画的话可能还能接着火,现在也就是这样了。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第1集本来就没什么值得讨论或者引人关注的内容,而且才播了1集而已,后面剧情精彩了自然又会火了。

  网友观点:我也比较赞同当初应该趁着第1季的热度推出第2季的,不光是《进击的巨人》,无论是哪部动画都经受不了那么长时间的等待,人气会消磨光的。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不火爆?间隔时间太长是硬伤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611581575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