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网球并不可笑嘛》将推第九季动画 最强泡面番又来了

2017-04-07 11:45: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堪称史无前例的超强泡面番《网球并不可笑嘛》近日宣布将推出第九季动画,并于今年7月开播。在众多无厘头角色回归屏幕后,这次的爆笑槽点也将更加丰富。

游民星空

  继去年10月《网球并不可笑嘛》第八季动画开播后,时隔半年官方继续开大招。在近日发售的漫画第13卷封面上,官方宣布本作销量已经突破30万部,并用显著的字体标注了“TV动画第九期决定”,具体开播时间则在今年7月。

游民星空
《网球并不可笑嘛》TV动画第九季制作决定

  另据介绍,《网球并不可笑嘛》第九季依然沿用了先前的声优阵容,渡部优衣、鸣海杏子、三森铃子和花泽香菜将参与演出。此外随着剧情脑洞的展开,第九季还将追加一些新角色,将原本一团糟的“日常”弄得更加混乱,非常值得期待。而作为庆祝,《网球并不可笑嘛》官方还将在4月28日发售本作蓝光BOX,其中收录了动画第一季至第七季的全部内容,并附赠了包含角色短剧CD和高达160页的画稿合集等多种特典礼物。

  《网球并不可笑嘛》(别名:女高网球部)是ルーツ原作,Piyo作画的漫画作品,改编TV动画第九季将于2017年夏季开播。本作以轻松爆笑的形式讲述了四名女高中生在网球部的“日常生活”。虽然是网球部成员,但她们几乎从来不打网球……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球并不可笑嘛》将推第九季动画 最强泡面番又来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71134538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