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假面noise》动画第2话先行图 又是一场揪心回忆杀

2017-04-12 11:17: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假面noise》动画第2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女主角有栖川仁乃升入高中后与儿时玩伴榊桃再度相遇,借助着音乐的力量,一场扎心的回忆杀就此展开。

游民星空

  小时候,仁乃与桃曾是邻居,两人经常一起上下学,并开心地大声唱歌。然而快乐的时光永远不会持续太久,由于某些原因,小桃突然消失,这让仁乃瞬间陷入崩溃——她跑到海边痛苦地爆发自己的思念之情,“暴走的金丝雀”称号由此而生。

  正当仁乃高声呼喊的时候,她与另一个陌生少年相遇了。这位被昵称为柚的男孩子喜欢在沙滩上阅读乐理方面的书籍,并总是喝着牛奶……与少女相识后,连接着仁乃、桃和柚三人的纽带故事渐渐变得明朗起来。

《假面Noise》动画第2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假面noise》动画第2话先行图 又是一场揪心回忆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211030710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