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43话草稿图 神秘少年是女孩子?

2017-04-18 10:08: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距离《双星之阴阳师》漫画第43话更新时间越来越近,目前作者助野嘉昭老师在推特上公布了本话部分草稿图。画面上,神秘少年有主姿态婀娜,颇有女孩子的韵味。

游民星空

  从草稿图内容来看,《双星之阴阳师》漫画第43话继续围绕着“御前试合”剧情展开,这一次上场的均为男性阴阳师,在各个家族派出代表出战后,不同外表、能力、性格的男子们进行着激烈对决。与女性阴阳师战斗不同,男性成员们的怒火与求胜欲望更加强烈,他们面露凶光,拿出了与污秽战斗的气场,试图将对方一举击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经过层层角逐后,身为十二天将“青龙”的水度坂勘久郎终于将正式登场,他的对手恰恰就是初出茅庐的毛头小子焰魔堂辘轳。在这位号称“最为凶恶”男人的面前,焰魔堂辘轳能否具备获胜的可能?另一边,匆忙奔波于赛场的有主露出如同女孩子一样的纤细美腿和可爱表情,难道他真的是……?

游民星空

  更多精彩内容将在正式版漫画中得以公布,敬请期待动漫星空《双星之阴阳师》专区情报的更新!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43话草稿图 神秘少年是女孩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809521518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