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票选动漫最受欢迎温泉剧情 这些福利不能错过

2017-04-22 21:55: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女性观众们则更多将目光聚焦在帅哥们入浴出浴时的肌肉方面。根据投票结果,《冰上的尤里》毫无悬念荣获第一名,其中第1话里维克托教练与勇利初次相遇时便是在露天浴场,这个香艳的画面让很多人欲罢不能,很多同人创作都是从这里开始衍生出来的。

游民星空
女性观众最喜欢的温泉剧情第一名:《冰上的尤里》第1集、第4集等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第7集与《美妙旋律》第39集则分别居于第二、三位。《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几乎通篇都在描写帅哥们入浴的场景,尤其第7话更是被很多观众喜爱,成为不可替代的必舔画面;而《美妙旋律》第39话则讲述了男子组合“KING OF PRISM”的前传故事,将音乐的魅力和温泉的福利结合在了一起。

游民星空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第7集场景

游民星空
《美妙旋律》第39集场景

  和男性观众不同,女性观众们对于很多少女漫的温泉镜头同样情有独钟,例如《赤发白雪姬》、《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等等。此外,《全金属狂潮》校园篇第9集同样在女性榜单上占据名次,这个场景果然非常经典……

游民星空
《冰上的尤里》第1集场景

女性观众最喜欢的温泉篇剧情(第4名至第10名):

  第4名:《赤发白雪姬》二期第21话

  第5名:《全金属狂潮》校园篇第9话

  第6名:《银魂》三年目第131话

  第7名:《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第7话

  第8名:《冰菓》第7话

  第9名:《女神异闻录》四期第20话

  第10名:《游戏人生》第2、7、10、12话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票选动漫最受欢迎温泉剧情 这些福利不能错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216043216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