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PV及人设公开 带着妹子大冒险

2017-05-03 10:18: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此前,又一部以“异世界”为题材的轻小说《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宣布动画化,由Production REED制作,柳濑雄之监督,将于今年7月开播,近日,官方公开了该作的PV和人设。

7月番《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PV:

游民星空

  望月冬夜,故事的主人公,在异世界开启第二人生的少年,基本是个善良的人。

游民星空

  艾尔赛·希尔艾斯卡(エルゼ・シルエスカ),希尔艾斯卡姐妹中的姐姐,做比说快的行动派。

游民星空

  琳赛·希尔艾斯卡(リンゼ・シルエスカ),希尔艾斯卡姐妹中的妹妹,虽然平时缩手缩脚,但偶尔会显示出自己内心强硬的一面。

游民星空

  九重八重,来自逸仙的江户武士,在修行时非常拼命,胃口很大。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PV及人设公开 带着妹子大冒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310175814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