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43话先行图 男主终于要发威

2017-05-03 10:36: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第43话先行图已公布。御前试合到了下半场的男子组环节,战局变得更加惨烈起来。经过层层苦战,接下来终于轮到焰魔堂与青龙上场了。

游民星空

  依照惯例,在主角登场前作者安排了其他人的战斗当做前菜。首先上场的是天若家成员刃夜和膳所家成员十藏,双方都露出了狰狞的表情,似乎想要置对方于死地。

游民星空

  而当刃夜听到对手肆意嘲讽自家的家主茧良之后,他越发变得愤怒起来,在开赛哨声响起的瞬间便向着敌人发动冲锋。在刃夜看来,这场比赛已经不仅是他一个人的战斗,更是为了证明天若家族和茧良的实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43话先行图 男主终于要发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310212839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