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游戏人生》作品销量突破300万 最新CM燃爆激情

2017-05-06 10:16: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根据统计,《游戏人生》系列作品销量已正式突破300万。作为纪念,官方也用电视CM的形式庆贺,并对将于7月上映的剧场版进行宣传,配合BGM更加令人热血沸腾。

游民星空

《游戏人生》系列作品销量突破300万纪念CM:

  在300万纪念电视CM里,官方依次呈现出《游戏人生》作品内多位女性角色的立绘和她们的经典台词,在劲爆BGM的伴奏下凸显燃情的色彩,给屏幕前的观众们传递出爆炸性的视觉冲击。在CM结尾,官方还公布了剧场版《游戏人生ZERO》的宣传图,再次吊起大家的胃口。

《游戏人生》系列作品销量突破300万纪念CM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游戏人生》作品销量突破300万 最新CM燃爆激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609563690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