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搞笑动画《笨女孩》角色声优及宣传绘公开 悠木碧加盟

2017-05-09 10:28: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搞笑漫画改编的TV动画《笨女孩》,将于7月开播。近日官方公开了本作的声优名单和最新的宣传绘,知名声优悠木碧、杉田智和、原田彩楓、上坂堇、日笠陽子、浪川大輔都将加盟本作的配音。其中悠木碧和杉田智和将为女主角花畑佳子和男主角阿久津明配音,想到悠木碧要开始装萌卖傻,而组长碎碎念抓狂,就感觉这部动画真是相当有趣呢。

游民星空

  《笨女孩(アホガール)》是由日本漫画家ヒロユキ作画的四格漫画,在《周刊少年Magazine》2012年52号上开始连载。描写冷酷高中生阿久津明与笨蛋女高中生花畑佳子的学校日常生活的搞笑喜剧漫画。本作是一部日常搞笑漫画,女主角是一位笨到无可救药的妹子,而男主则是品学兼优但是却没什么朋友,而且男主还必须要照顾以女主为首的一群笨蛋...看过之后感觉这个男主真是最命苦的,没有之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搞笑动画《笨女孩》角色声优及宣传绘公开 悠木碧加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91025177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