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3D动画《拳皇命运》最新宣传片 特瑞为父报仇而来

2017-05-09 16:50: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SNK中国正式宣布,将推出一部拳皇系列的大型3D热血格斗动画《拳皇命运》。今天(5月9日)官方公开了本作的最新剧情宣传片,大致交代了动画的故事背景。动画故事从饿狼队大闹吉斯塔,特瑞为父报仇开始,拉开拳皇系列故事的序幕,第一季登场角色多达35位。据悉本剧动画将于2017年夏季全网开播。

游民星空

3D动画《拳皇命运》最新宣传片:

  SNK希望通过动画这种直观的形式把拳皇传达给更多群体,把大家耳熟能详的格斗家,熟悉的招式,以及他们日常生活中鲜为人知的故事搬上大荧屏。随着动画的播出,也是拳皇系列众多谜团揭开的时刻。动画《拳皇命运》除了精致画面外,本作的声优阵容也是中日顶级阵容。此次采用中日双语配音的形式上映,届时观众可根据喜好选择对应版本观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3D动画《拳皇命运》最新宣传片 特瑞为父报仇而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916230875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