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最游记RELOAD BLAST》PV第二弹 还是熟悉的感觉

2017-05-12 14:40: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最游记》最新动画《最游记RELOAD BLAST》将于7月开播,官方在近日公开了新的宣传PV和视觉图。这次的PV着重介绍了桃源乡的恶化情况,而且一上来就是战斗场面,师徒四人的旅行又要开始了。同时官方还公开了本作的最新宣传绘,上面有500年前和现在的四人组,大家的变化都很大啊。本作的OP和ED歌曲将由GRANRODEO和luck life演唱。

《最游记RELOAD BLAST》PV第二弹:

游民星空
《最游记RELOAD BLAST》新宣传绘

  本作额声优阵容还是熟悉的配方,三藏四人组还是当年TV版的原班人马,关俊彦、保志总一朗、平田广明、石田彰。说不定《最游记》这部最新的TV版动画还会续写辉煌。

  一个宗教和文明起源的地方──桃源乡,人类和妖怪在那里和平共处,但反派角色玉面公主想让牛魔王苏醒而引发怪物突然作乱,致使桃源的妖怪们变得狂暴,世界失去了平衡!为取回妖怪们的自我意识,也为了让桃源乡恢复原状,观世音菩萨命令三藏一行人前往西域找出原因,并阻止事情的恶化。

【STAFF】

  监督:中野英明

  系列构成:古怒田健志

  角色设计:佐藤阳子

  动画制作:platinumvision

【CAST】

  三藏:关俊彦

  孙悟空:保志总一朗

  沙悟净:平田广明

  猪八戒:石田彰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最游记RELOAD BLAST》PV第二弹 还是熟悉的感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214403476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