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圣斗士星矢》将拍真人电影 中日合拍英文对白

2017-05-18 16:33: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经典动漫作品《圣斗士星矢》动漫迷们都不会陌生,本作自推出以来人气一直持续到现在。今天(5月18日),一个重磅消息袭来,根据戛纳电影节现场传来的消息称,日本东映动画将与香港真好电影有限公司合作打造《圣斗士星矢》真人版电影,目前拟定的英文片名是《Saint Seiya: Knights Of The Zodiac》,全片将采用英文对白。东映动画的池泽良幸和赵瑞元以及真好电影总裁陈永雄担任影片制片人,东映动画主席、《圣斗士星矢》动画片系列导演森下孝三将与原漫画作者车田正美共同担任执行制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前《圣斗士星矢》推出过宝冢的舞台剧,在当时也是非常的受欢迎,不过本作一直都没有推出过真人电影,这次由东映亲自操刀拍真人电影,还真是让人有点期待啊。目前,《圣斗士星矢》真人大电影的演员和导演人选还未公布,不过总感觉这次的角色人选并不好确定啊,估计每个粉丝心目中那些角色的人选都是不一样的,而且如果是黄金十二宫的剧情的话,黄金圣斗士的角色也是要求很高啊。

游民星空

  谈到拍摄初衷时,原作者车田正美很是感慨:“这部电将奉献给那些支持了圣斗士三十年的忠实粉丝以及新生代粉丝,请大家期待《圣斗士星矢》新篇章。”。而香港真好公司总裁及博纳影业集团首席执行长陈永雄谈到此次合作时则表示:“能够和我非常喜欢的东映动画合作感觉‘受宠若惊’,感谢东映动画和漫画作者车田正美先生给予我的信任和支持。”。目前有关《圣斗士星矢》的详细消息都还没有公布,动漫星空也将持续关注后续报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士星矢》将拍真人电影 中日合拍英文对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816175452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