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44话情报图公布 最凶对决开幕

2017-05-24 09:22: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第44话将于近日更新,目前原作者助野嘉昭老师在推特上更新了部分先行草稿图。御前试合进入白热化阶段,焰魔堂与青龙谁能获得最终胜利?

游民星空

  虽然这几张草稿图并未配备台词,但从画面来看便可以大致推测出主要内容——焰魔堂辘轳与“青龙”水度坂勘久郎的对决正式开幕,这位号称“最凶恶的十二天将”给焰魔堂带来了极大压力,他那狰狞的表情和双臂上的装备同样印证着其实力之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焰魔堂这边也早已准备好了杀手锏。伴随着施咒的动作,他将必杀技释放出来,然而却令青龙、玄武以及现场所有观众都陷入了震惊?结合开赛前辘轳回忆红绪的那一段心理描写来看,难道这个绝技和他的未婚妻(萩饼侠)存在某些关联?在这场毛头小子VS十二天将的恶战里,哪一方能笑到最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44话情报图公布 最凶对决开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2409151550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