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番《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声优公布 甜蜜之旅启程

2017-05-24 10:04: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将于今年7月开播的新番《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近日公布了主要声优阵容,内田真礼、赤崎千夏、上坂堇、高野麻里佳等多位知名声优将加盟本作。

游民星空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主视觉图

  根据介绍,本作男主角望月冬夜将由新人男性声优福原克己配音。和其他穿越类作品的主角相同,冬夜也是在死后来到异世界的。虽然平时温柔端庄,但在重要的人面临危险时冬夜会毫不犹豫出手救人,从而将异世界的少女们悉数攻略。

游民星空
望月冬夜(CV福原克己):本作男主角,死后来到异世界

  此外,剧中女性角色阵容同样强大。“艾尔赛”(CV内田真礼)与“琳赛”(CV福绪唯)是双胞胎姐妹,两人性格反差较大;有着武士少女外表的“九重八重”(CV赤崎千夏)从东方的国度而来,并与冬夜展开修行。

游民星空
艾尔赛·希尔艾斯卡(CV内田真礼):双胞胎的姐姐,擅长格斗技巧

游民星空
琳赛·希尔艾斯卡(CV福绪唯):双胞胎的妹妹,性格较胆小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番《带着手机闯荡异世界》声优公布 甜蜜之旅启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2409403688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