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东京食尸鬼》真人电影场照公开 还原度迷之尴尬

2017-06-01 13:11: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东京食尸鬼》真人电影将于7月上映,官方也是在最近加大了宣传的力度,频频公开各种场照。现在官方又公开了一组现场照片,这次的是各种场景的照片,其中还有战斗的场景。不过这次公开的场照中的角色在还原度上还真是有点小尴尬,总感觉和原作有些违和感,但是很多日本的网友倒是觉得这些都是非常还原的。

游民星空

  东京喰种的正版授权动作手游已经开始了预约活动,而且CV实力异常强大。

  官网地址:点此进入

《东京食尸鬼》真人电影最新场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京食尸鬼》真人电影场照公开 还原度迷之尴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110283411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