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44话先行图 主角光环秒杀凶猛天将

2017-06-01 14:34: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第44话先行图已公布。焰魔堂辘轳和水度坂勘久郎都使出了自己的超强大招,不过毕竟身为主角,怒气爆发的辘轳还是更胜青龙一筹。

游民星空

  当着众多观众的面,焰魔堂辘轳居然宣称“如果我赢下了这场比赛,那么水度坂家全员都要加入焰魔堂的麾下”,令所有人陷入震惊。不过对于这个赌注,青龙似乎并不很在意,他折中一下,表示到那时候只有自己加入就好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44话先行图 主角光环秒杀凶猛天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11417003178.jpg